營業時間:11:00 ~22:00 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(特店查詢網站)   

830001 高雄市鳳山區文龍東路98號(地圖)   電話:07-7762799、0937-334858  傳真:07-7761212

九九登山旅遊用品社                  高雄市九九登山協會

打火石
刀具 打火石 工具鉗 磨刀器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

 

美軍制式 打火石 (鎂塊)Magnesium Fire Starting Tool
 

特價:$360元

特價:NT$520

 產品特點: 
# 今日最安全可靠的打火石工具。 
# 可信賴的救生用具,是所有戶外生活者都不可缺少的。它驚人的起火屬性,是世界各地的生存專家所推薦的。 
# 被美國軍隊及其它世界各地的軍隊機構所使用。 
# 即使是潮濕的引火物及最難處裡的營火,皆可被點燃。 
# 利用一點火芒即可將火順利點燃。 
# 每塊打火石平均可使用上千次。 
# 點燃達華氏5400度 (約攝氏2982度)。 
# 這款鎂塊點火石安全且防火,為固體形狀。 
# 美國製,美國專利註冊號為US PATENT NO.4188192。 
 

使用說明: 
步驟一 
將鎂塊的底邊頂住地面,用刀刃在刻印有Shaving edge的窄邊上刮下一些許鎂屑,要注意的是,在刮鎂屑時,刀刃應與鎂塊呈垂直方向。然後將刮下的鎂屑集成一小堆放近易燃物旁(紙張樹葉小樹枝樹皮等等)。 

步驟二 
將鎂塊的一邊頂住地面呈45度角左右,離剛才所刮下的鎂屑約2.5公分,用刀刃快速地刮擦刻有Sparking insert的窄邊。為能有效的刮擦出火星,刀刃要與刮擦面呈垂直方向。如此便能引起火星,而將鎂屑燃燒,提供給你一個白色的火焰。 

使用提示: 
請將鎂塊放在地面上的小窪地處,不會受到風力的影響。 
受潮(不是濕的)的可燃物亦可點燃。 
點燃塑膠可作為危急時的煙霧信號。(必要的話可利用你的車輪胎來燃燒,引起空中飛機的注意。) 

如果無法找到好的易燃物,你可以使用下列物品: 
● 本身衣服的小部分(如:口袋內襯、領巾手帕等)。 
● 車輛座位的襯墊物。 
● 將引擎蓋打開,使用浸過油的布片去點燃,也可用來製成煙霧信號。 

<警告> 
1.因為汽油太具危險性,您可使用煤油和柴油助燃。 
2.不是玩具,請遠離兒童。

LIGHT MY FIRE  魔術生火棒

$580

77*24*14mm

27g

   
   
刀具 打火石 工具鉗 磨刀器